64577_3819444021789_1690011444_n.jpg

哈囉各位新年快樂

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(喂)

工作之後就沒有辦法光明正大收紅包了

不過今年過年去親戚朋友家就用這個妝容讓他們捨不得跟你要紅包!!!(立志)

雖然是不太可能......

但是新年最重要就是要喜氣噢!

紅包袋裡面裝金幣也是可以發個五十包出去不手軟(哈哈哈哈)

不是啦完全篇題! 主要是希望大家簡簡單單就可以出門拜年

因為化大濃妝親戚朋友也會嚇一跳 我也懶得花個一個小時才能出門

畢竟每次要出門都是媽媽喊說:等下要出門了喔!(噢 去洗個臉)

然後等下一次再喊就立刻手刀戰鬥換衣服化妝  

所以這篇教大家淡妝再多一點點(咦 大家不要學 應該要早點化妝知道嗎!!)  

 

不過因為我忘了帯相機電池回家 所以照片沒辦法多畫補拍

繼上次亂充電把我媽sony相機十分鐘兩顆電池充爆 害我花快4000之後我現在不敢再亂充電

請大家先看囉!(好啦我現在大病初癒話很多)

  

今天教大家過年彩妝  

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大地色的眼影吧~

今天需要準備的顏色有黃色 咖啡色 金色 (銀色 可不用) 橘色或紅色(可以拿腮紅替代) 紫色(或是黑色)眼影

最重要的眼線筆 睫毛膏 睫毛夾也是一定要的

當然顏色是可以互相替換的 還有唇蜜口紅就照個人喜好!

但是長輩非常愛紅色 建議至少要擦個口紅 嘴巴甜一點出門拜年包你暢行無阻(快筆記!)

我個人的給西(彩妝品)非常之多 我覺得你們會嚇一跳

先預告一聲不然等下你們會懶惰覺得要這麼多東西 立刻關掉這篇

不是的不是的 你們只要準備好上述我用咖啡色標起來的東西就好!

 

 123.jpg      

這是其中一部份 當然我不會每次出門都帶他們

大部分是化大地色出門 但是下面那家產品的眼影跟所有彩妝是可以分開組合

所以我有買小方盒 出遠門看要帶什麼顏色就把他拿起來(他的底是磁鐵)

這樣我出門就很方便 : DD 

然後大家應該覺得 [那你幹嘛不把今天要介紹的彩裝放在小方盒裡

對沒錯重點就是呢....我又不小心把東西用不見了

小方盒原本放我的粉炳來著的 現在不知道又被我丟在哪理遊玩的路上

所以我現在截圖截的很辛苦!!!!!

你們一定要認真看 來吧 我們要一步一步的開始了

前面幾個步驟大家可以使用中指食指無名指 一隻一顏色

我自己懶惰就會用手而已 不然洗筆刷有點麻煩 但是用手的話記得隨時旁邊都要放衛生紙或濕紙巾 以免混到顏色喔!!

step.1    

111.jpg

↑在整個眼窩打上金色或貝殼砂類的顏色 作打底的動作

這個步驟很重要 邁出了第一步!有時候我懶惰想要佯裝素顏出門也會只打這個顏色 

可以使用眼影筆或眼影都看個人喜好 但是眼影筆是我最近心頭好 因為比較水很好上

我也會先上眼影筆在打眼影 這樣更顯色

step.2   

222.jpg  

 ↑使用淡咖啡色來做眼尾 稍微帶過就好 不用打很深

主要是因為怕有些人使用篇粉或太淡的眼影 眼睛會很容易泡(浮腫)

就帶過我畫咖啡色線的下方

step.3   

 333.jpg  

 

 ↑ 接下來就用黃色來迎戰吧!! 從眼頭到接近眼尾1/3的部分 ,眼頭到眼中的部分要特別多畫幾次 

不然它的顏色比較容易被吃掉 

 如果身邊沒有黃色的話可以用紅色代替 眼尾可以配紫色

但是這樣顏色就要盡量畫淡 以免一個不小心就大濃妝

但是也是很好看的配色~~~

 step. 4  

444.jpg 4442.jpg   

 ↑眼頭跟中間的部分畫完我們要來調顏色跟眼尾囉!

可以用粉橘色的腮紅 或者是箭頭指的紅色 我個人不喜歡粉紅色眼影

很少女又容易有泡泡眼 我都畫橘紅色 甚至把她當眼線畫也可以!

畫紅色的時候我習慣從眼尾下筆 顏色重一點沒關係

之後把它畫到中間 將中間任何縫隙填滿 不要露出任何的空系

好 到這邊為止很棒喔 已經快完成了

隨時化妝都要眼睛往上往下看 眼睛皺褶會不會把你的眼影吃掉

會吃掉的話就要再往上畫一點

 step. 5

555.jpg  

↑接下來是小撇步 我其實很喜歡紫色的眼影 顏色既不像黑色這麼深 但是當眼線超好用

但是這個步驟就不能用手了 除非你手指頭超纖細

不然還是至少用眼影棒尖尖的頭來畫 才不會很粗 如果連眼影棒都沒有....

也可以用棉花棒(真的可以 因為我曾經把眼影棒留在家裡 只帶著眼影出門)

手輕輕把眼皮往上 眼睛稍微往下看  從上眼皮眼頭到眼尾的地方都畫上紫色眼影 

這個畫細細的就好 你可以到眼尾加粗一點點 

然後下眼皮就從眼尾到眼睛中間  不要把整個眼睛框起來喔

不然很容易就變得很兇!

之後可以用眼線液把剛剛畫紫色眼影 最接近睫毛的地方再補強

眼睛會看起來更有神~~!!

當啷 恭喜你 眼影部分結束(快點給自己拍拍手!)

後面就是簡單的啦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睫毛膏部分

不過還是說一下  在上睫毛膏之前先打底

 

過年妝

  他是透明的 可以保護我的睫毛

上下睫毛都塗完可以先夾睫毛 

 

DSCN1189 (复制).JPG

↑最右邊那隻是拿來打底的 

之後就任選一隻睫毛膏來用 通常我會先用纖長再用濃密的 

或是多刷個幾次就會濃密  

戀愛魔鏡我用快五年了竟然還沒用完也還沒乾 真的是好厲害

一直是我的愛用款

上下睫毛刷完之後記得要用睫毛刷把剛剛睫毛膏的需需刷掉(我剛剛前面眼影示範圖的就沒有用乾淨= =)

再夾一次睫毛  這樣眼睛的部分就大功告成囉!!!

1656253_3846521458708_428558368_n.jpg  

往下看似普通可是頗有心機的哈ㄏ 

 打完收工!快點一起跟我做一次吧!!

 

===== 以上 =====

雜記

** 彩妝文要一直使用小畫家我覺得很手殘阿

當初四面八方大家一直說叫我偶爾來寫一下彩妝 

可是我之前只有寫過底妝 沒想到 眼影要寫好久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

不知道這樣寫完大家喜不喜歡 請給我一點意見 好或不好 還是想看我寫什麼~~~

 你們覺得如何 喜歡我寫彩妝/旅遊/還是美食類呢: DDD 

 

** 前幾天莫名其妙上吐下瀉 上班上的超痛苦

所以這篇一直到現在才生出來

謝謝同事們容忍我 還推烤燈給我用 我愛你們

 1618627_3829809400917_466911395_n  

**最後 過年送禮物時間 

1.按推跟按讚並留言給我(聊天也歡迎~)

2.留下姓名/電話/郵遞區號/地址(這樣我才能寄禮物呀!)

3.可以留下你最想收到什麼小禮物!

 

(留基本資料記得設悄悄話唷)

 

 我會從留言中抽出任一位得到文中出現的眼影或眼影筆 也有可能是腮紅!

有些已經絕版沒有賣了

更改 到2/12截止

因為快到情人節了!希望送給你們當情人節禮物 heee---

快唷快唷

快來跟我聊天 ~~~

  PI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